北京07年高招本科录取率提高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0: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灵)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高招本科三批录取情况,参加本批次录取的106所院校在京录取5818人,比计划增加134人。至此,本市高招本科各批次录取全部结束,共计录取48649人,比计划增加2075人,本科录取率达到44.2%,比去年提高0.4个百分点。

  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填报专科志愿,专科志愿填报时间今晚12点截止。8月3日,市高招委将根据专科计划汇总,测算出专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线,专科批次录取工作将于8月4日开始。专科录取结束后,如有部分专科和高职院校计划未录满,将再次征集志愿。

  本科三批录取数字

  三批共录取5818名考生

  文史类:实际录取2098人

  比计划增加74人

  理工类:实际录取3720人

  比计划增加60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