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07年高考前三批次共有40205名考生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0:47   新疆日报

  高考本科二批次录取已顺利结束,二批次录取考生20894名。到目前,新疆已有40205名考生被本科录取。

  自治区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考生、家长填报志愿更趋理性,往年扎堆集中报考交通便利、经济发达的内地大城市高校的现象有所缓解,省会城市之外的院校生源明显好转,区内院校的生源状况明显好于往年。

  本科三批次网上录取7月29日正式开始,计划招生6534名,其中,文史类2383名,理工类4151名。

  目前,不少考生家长反映,未报考三本或高职(专科)院校,却收到了录取通知书,无法辨别真伪。自治区招办负责人郑重提醒各族考生和家长:按照教育部要求,今年本科三批次录取将实行录取信息确认制度,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时,同时还应收到盖有自治区招办“录取专用章”的《录取信息确认表》。考生还可以通过经认可的声讯台、新疆教育网、新疆招生网或到当地招办进行录取信息确认,以防上当受骗。 (记者:杨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