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考本三征求志愿省内院校录取线水涨船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1:43   福州晚报

  2日,高招本三批录取进入征求志愿阶段,本三批线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9:00——16:00至各县(市、区)高招办填报志愿,本三批的全部录取工作将于8月4日结束。

  另外,省高招办1日公布了我省今年高招本三批部分院校的投档线、录取线。省内独立学院招生形势明显好于去年,大部分院校录取水涨船高。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已在首轮招满,文史类录取最低分492分,最高分502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474分,最高分484分。福州大学阳光学院文史类投档分480分,理工类453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史类投档分472分,理工类450分。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文史类投档分472分,理工类450分。

  又讯 广大被高校录取的新生需要注意,自8月8日起,要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地县(市、区)高招办,核对由省高招办提供的录取考生名单,签名领取经密封、加盖当地高招办公章的本人纸质报考材料。新生到大学办理入学手续时,应及时将本人报考材料交给学校,不得私自拆封。(记者:汤淌 实习生:许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