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383所三本院校公布预测线 计划录1738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8:09   《新安晚报》

  2007年高考本科录取最后一个环节三本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今日正式开始。据了解,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文科院校182所,计划招生7052人;理科院校201所,计划招生10331人。

  昨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各校100%预测线,从线上可以看出,今年三本院校之间的分数线也存在着较大的差异,一些三本学校的预测线甚至高出了二本线很多。文史类学校中预测线最高的有542分,最低的为493分;理科院校中最高的达到了541分,最低的是476分。据介绍,由于三本院校涉及的学生跨度较大,三本录取预测的精确度将较一本和二本有所下降。参加录取的学生中包括一些二本下线考生,还有达线但是最终选择复读的,或者嫌学费太高而选择上大专的考生,这都增加了三本录取工作的复杂性。(记者:张晓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