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省本科三批3号起第二次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9:2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昨日结束。共有60所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需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为583人。其中,文史类9所,缺额59人。理工类37所,缺额478人。艺术类14所,缺额46人。

  据分析,在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仍缺额的院校大体可分为三类。第一类是因报考的考生少导致计划缺额,这类院校数量极少。第二类是院校因追加计划产生的缺额,这类院校数量较少。第三类的院校占到绝大多数,这些院校生源充足,刚刚发档时并不缺额,在录取分专业过程中,因不少考生在报专业时挑剔、不服从专业调剂而被退档,缺额由此产生。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本科三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时为满足招生计划,缺额院校允许低于录取控制线录取。因此,本三批次控制线下的考生此次征集志愿也可填报。

  考生可于8月3日8时30分至8月4日11时登录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远程网上征集志愿系统(网址:http://gkzy.hebeea.edu.cn)填报征集志愿。

  填报统招文史、理工专业的考生可填报5所院校作为平行志愿,填报艺术专业只能填报一个院校志愿,且填报在志愿号A的位置。艺术、文、理之间均不能交叉填报。征集志愿以网上确认为准,不再进行文字确认。(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