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西四所学院降分进行二次复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9:39   南国早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了解到,本科第三批在一次复征后生源仍然不足的4所区内院校将降分进行第二次复征。按照高校招生录取的有关程序规定,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经研究决定,对这四所独立学院降分进行二次复征,理工类400分以上(含400分)、文史类458分以上(含458分)的考生可填报二次复征志愿。

  经一次复征志愿录取后,本科第三批仍有4所区内独立学院线上生源不足,未能完成招生计划,这4所院校是: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广西工学院鹿山学院、广西中医学院赛恩斯新医药学院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

  本科第三批二次复征志愿工作将于8月3日中午12时开始,届时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学校计划缺额信息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考生可以通过浏览www.gxeea.cn了解到院校缺额的详细情况。考生填报本科第三批第二次复征志愿的截止时间为8月4日上午10时,请考生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填报复征志愿。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于8月4日下午向各高校投放二次复征志愿档案,预计本科第三批的所有录取工作将于8月4日当天结束。

  本次在本科第三批录取中进行二次复征,除了只设一个学校志愿外,所有程序均和第一次复征相同。复征录取将按考生复征的志愿,按高分到低分顺序出档,学校阅档后,决定是否录取。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一定要注意复征志愿的填报时间,同时,对自己的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生身份识别卡密码及修改过的密码要注意保密,不要丢失或让他人掌握,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另据了解,在本科第三批二次复征填报志愿及数据处理期间,即8月3日上午11时到4日中午12时,高职高专普通批网上志愿填报将暂时关闭,请广大考生注意并相互转告。(记者: 周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