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07高考截至1日21时三本已录取考生12892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9:57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2日凌晨,省高招办对第三批本科第一志愿未满额的院校进行了第二志愿的平行投档,共投出二志愿考生3894名,其中文科1611名,理科2238名,三校生(本科)45名。

  截至1日21时,第三批本科院校共录取考生12892名,完成招生计划的69.7%,其中:文史类3797名,完成招生计划的67.1%;理工类7885名,完成招生计划的71.6%;艺术类1144名,完成招生计划的70.0%;体育类66名,完成招生计划的34.2%。同时,第三批本科院校共扩招考生68名,其中:文史类18名,理工类25名,艺术类25名。根据录取进程安排,第二志愿投档录取工作于2日晚结束。(记者:黄小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