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高考三本缺额志愿3日补报 最多填报两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0:05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2日23时20分,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达到补报分数线尚未被录取的我省考生,今日均可上网参加第三批本科缺额院校志愿补报,补报时间为8时至18时;补报网址为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gaokao.jxedu.gov.cn)。

  ●文理类

  最多补报两所院校

  文史类490分、理工类45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补报。考生可根据省高招办公布的缺额院校选择适合的院校进行补报。所有参加补报的考生最多可补报两所院校。

  补报没有专业选择

  考生补报缺额院校志愿,没有专业上的选择,只要填报了缺额院校志愿,即表示服从该校所有专业调剂。

  考生所补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第三批本科的第四、第五志愿,均为平行志愿。具体的投档方法为,按投档程序规定先投考生原填的志愿,如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第四、第五志愿平行投档。

  ●艺体类

  补报志愿非平行志愿

  艺体类补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第三批本科第四、第五志愿,属非平行志愿。美术的专业分需达142分,文化成绩381分;音乐学的专业分需达116分,文化成绩376分;体育的专业分需达70分,文化成绩380分。

  具体的投档方法为,按投档程序规定,先投考生原填的志愿,若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第四志愿投档,还不满额再进行第五志愿投档。(记者:黄小路)

  >>点击下载江西省二00七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本科缺额院校计划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