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省长沙市公办高中停办高考复读班早于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9:5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教育部前日规定,明年起,全国所有公办普通高中禁止办复读班,招收高三复读生。昨日,长沙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湖南省、长沙市多年前就不准公办高中接收复读生,更谈不上办复读班。

  “在我的印象中,长沙市很早以前就不准公办高中招收复读生,更谈不上办复读班。”长沙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有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对于教育部的这条政策执行很到位,“如果发现哪个公办高中有这种现象,就是严重违规,教育行政部门要对其进行严厉处罚。所以,现在也没有发现长沙的哪所公办中学有这种违规行为。” (记者:卿永锋 实习生:冯朔娃 贺芬芬)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