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2007年高校招生第二阶段录取8月7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0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我省高校招生第二阶段录取工作将于明天全面启动。目前,二阶段招生日程安排已确定,今天将提前进行本三的模拟投档,各校生源状况可初见分晓。

  在第二批录取的院校中,民办本科和高职院校会聚了一批热点学校。民办本科中,南大金陵学院、东大成贤学院、南理工紫金学院、南航金城学院呼声都很高,预计今年录取线居高不下。高职院校中,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都是考生填报的热点学校。

  第二阶段录取工作明天正式开始,其中普通类第三批本科院校8月7日—11日录取,招生计划为63704人,征求平行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0日;体育、艺术类专科院校8月12日—18日录取,艺术类高职(专科)计划17406人,体育类高职(专科)计划230人,征求平行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7日;专科第一批院校8月16日—20日录取,招生计划为80233人,征求平行志愿填报时间8月19日;专科第二批院校8月22日—26日录取,招生计划为93642人,征求平行志愿填报时间8月25日。

  和第一阶段一样,省教育考试院在第二阶段各批次的录取过程中也将及时向考生和社会发布相关信息。在普通类第三批本科、体艺类专科、第一批高职(专科)、第二批高职(专科)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前,省教育考试院将统计相应批次平行志愿中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缺额情况,并及时通过市、县招办,

江苏招生网(www.jszs.net)以及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作者:王晶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