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江苏高招本三批次8月6日模拟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29   扬子晚报

  江苏高招二阶段各批次省控线已正式出炉,记者昨天了解到,作为二阶段录取之首的本三批次录取进程已确定,今天进行模拟投档,7日开始正式录取,8日本三平行志愿录取结束,10日填报征求平行志愿,11日本三征求志愿开始投档。记者昨天打探了部分热点本三院校的预估线及投档原则,绝大部分院校都表示投档比例将控制在1:1.05内,部分院校承诺只要专业服从进档不退。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1:1.05投档,对进档考生,专业服从调剂,不退档。生源好,学校也会相应地增加计划。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投档比例不超过1:1.05,学校承诺,进档的考生只要专业服从调剂就不会被退档。一些热门专业,学校会考虑相应地增加计划。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聂东林副院长说,投档比例1:1.05之内,进档考生一般不退档,但必须填专业服从,专业可以调剂。目前学院专业共有近20个,学校将按照分数优先原则,根据考生分数从高到低安排。

  南京林业大学南方学院:

  招生办董博主任介绍,学校的投档比例在1:1.05左右,按照分数优先原则,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总分相同,外语分高者优先。

  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

  招生办孙元鹏主任介绍,学校投档比例不超过1:1.05,进档考生遵循分数优先,由高分到低分排列,在前三个专业之间有可能设置不超过3分的专业级差。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招生办主任李高强介绍,学校按照1:1.05投档,专业级差为2分。

  南京

审计学院金审学院:

  对于进档考生,按“分数优先,遵循专业志愿”原则录取,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考生,按其第二专业志愿投档,仍不能满足的按其第三专业志愿投档,依此类推,当某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其随机调录到录取计划未满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

  三江学院:

  1:1.05投档,进档的考生,只要服从学校的专业调剂,一般情况下都不会被退档。如果生源好,学校会扩大招生计划。

  部分本三院校预估线: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515分左右。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546分左右。

  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527分左右。

  江南大学太湖学院:537分左右

  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501分左右。(陈珊珊 张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