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百名考上指定院校高考生可分获3000元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3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从今天起,凡是考上指定的全国15所院校的我省应届特困大学新生,均可申请获得3000元的资助,资助名额100名。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2日。

  指定的15所院校和专业分别是:上海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6所财经类院校的各个专业,以及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大、中国科技大学、吉林大学、云南大学等9所大学的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资助对象必须是城镇低保户、农村特困户子女及孤儿中品学兼优的我省应届考生。

  考生可登录湖南慈善网(www.hncfc.com)下载填写申请表,由居住地民政部门出具贫困证明,带上指定院校入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以及身份证或户口本,到所在市州慈善会报名。最后经省慈善总会审核。(记者:刘燕娟 实习生:刘洁 陈佳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