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三本补报志愿结束 不得跨科类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5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南海网8月5日消息:本科第三批录取中,经投考生的第一至六志愿档案后,仍有部分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为完成这些计划,省考试局在网站上公布了剩余计划表,于今天下午开始组织考生进行补报本科第三批志愿,补报志愿的截止时间为8月6日上午9时。

  补报志愿的具体要求是:除已被录取考生以外,凡处在“自由可投”(即考生档案在库)且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自主决定补报本科第三批的志愿。高考成绩不达到本科第三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补报,自行补报的,其志愿不作为投档的依据。

  处在“已经投档”(即考生的档案已投给学校)、“院校在阅”(即学校正在审阅考生的档案)状态考生,高校尚未最终确定是否录取。为防止情况发生变化而使本人失去录取的机会,这类考生也可补报本科第三批志愿。如果考生在补报的志愿投档前已被录取,则其所补报志愿将不再作为投档的依据。

  达到本科第三批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的体育类考生可以补报理工类的志愿,艺术(文)类考生可以补报文史类的志愿。文史类和理工类的考生只能补报本科类的志愿,不得跨科类补报志愿,跨科类所补报的志愿将造成本人的志愿失效,失去录取机会。

  考生所补报的一个学校志愿内的所有专业应属同一科类,不得在一个学校志愿内补报不同科类的专业志愿,否则将影响本人的录取。为增加本人的录取机会,省考试局建议考生多补报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

  作者: 记者许欣 实习生陈秋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