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藏本二批录取工作8月3日结束 共录取3274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2:38   中国西藏新闻网

  8月3日,2007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一般本科(二)批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记者获悉,本批次共录取新生3274名,其中,文科录取新生1486名、理科录取新生1788名。

  考生可通过登陆西藏教育考试院网页、拨打电信声讯台96833513或通过移动电话查询录取结果,也可到自治区教育厅咨询室和各地市招生办查询。(记者:饶春艳 )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