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仰恩大学省内高考招生结束 省外招生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3: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从仰恩大学了解到,今年该校省内招生工作已于7月底结束,省外也已完成广西、江西、黑龙江、湖南、吉林、重庆、山东、四川、河北等9个省、市、自治区的招生工作,其他省份的招生录取仍在进行中。

  仰恩大学今年计划招生4200名,其中面向福建省招生3500名,面向省外招生700名,均为四年制本科生。记者了解到,今年报考该校的考生人数充足,第一志愿投档录取率77.4%,录取分数相对较高,文科录取最高分553分,最低分485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53分,最低分为475分,大部分专业平均录取分数线500分以上。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金融学、会计等热门专业,录取均为第一志愿考生,其中英语专业理科最低投档线505分。

  据悉,该校四川、河北等省的招生录取均在第一轮第一志愿中完成。黑龙江、山东、江西、湖南、广西等省、市、自治区的录取

分数线较高。例如,黑龙江文科录取最高分为573分,最低分为511分;理科最高分为575分,最低分为536分。江西文科录取最高分为568分,最低分为539分;理科最高分为553分,最低分为524分。山东录取最高分为569分,最低分为537分;理科最高分为544分,最低分为534分。

  除上述9个省市外,该校在贵州、广东、内蒙古、辽宁、山西、安徽等其他14个省、市、自治区的招生录取工作还在进行中。其中浙江和安徽最为火爆,报考考生全部超出,安徽教育部门甚至还发函要求增加部分招生计划。(记者:黄耀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