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高考专科批录取开始 首次投档线最高566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5:25   中国江西网

  第三批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于8月5日顺利结束。8月6日,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江西省专科(高职)院校录取已正式开始。文科、理工、艺术、体育类专业已开始投档。其中,参加专科(高职)第一次投档线的文理科最高投档线高达566分。

  据悉,参加专科(高职)第一次投档录取的省内外院校共有230所。招生计划数44500名,其中文史类13594名,理工类26810名,艺术类2987名,体育类1109名。

  其中,参加专科(高职)第一次投档录取的文史类院校有174 所。一志愿投档满额院校有132所。其中,投档分高于三本分数线的有69所。投档分较高的院校分别是:中国民航大学566分,华中师范大学547分,南京工程学院543分,中国药科大学533分,华北科技大学530分,天津师范大学529分,厦门大学529分,武汉工程大学529分,北京青年政治学院529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528分。

  参加专科(高职)第一次投档录取的理工类院校有205所。第一志愿投档满额院校有135所。其中,投档分高于三本

分数线的有72所。投档分较高的院校分别是:中国民航大学566分,华中师范大学536分,武汉科技大学529分,南京工程学院524分,中国药科大学517分,中国青年政治学院507分,重庆交通大学507分。

  8月8日,江西省高招办将对一志愿未满额的院校进行第二志愿的平行投挡。(记者:邓小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