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07年第五批高职院校录取8月6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5:35   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8月5日讯 我省普通高校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第五批高职院校录取今天开始。这意味着,今年我省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已接近尾声。

  第五批录取时间为8月5日至8月8日。参加这一批次录取的不仅有普通高职计划,还有三职生高职计划。高职招生计划共有29501名,因为部分公安类和国家示范性等高职院校参加了第四批录取,因此这一批次的高职计划相应减少。

  针对部分考生和家长对专科高职的模糊认识,省招办负责人指出,从本质上讲,高职和专科并无区别:两者毕业证书均属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层次毕业证书;学生入学后和毕业后的待遇相同;毕业生都有升入本科的机会。两者的区别目前主要是学习课程不同,高职更侧重于职业技术教育,同时高职收费普遍较专科要高。(记者:马效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