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07高考三本录取结束 11149名考生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6:19   重庆青年报

  重青报讯 (记者 熊黎) 昨日,市招办传来消息,我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三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参加本科第三批录取的文史类院校有153所,理工类院校有175所,计划招生10011人,实际录取11149人,比原计划增加1138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生3775人,实际录取4924人,增加1149人;理工类计划招生6236人,实际录取6225人,减少11人。

  据悉,本科第三批主要是应用技术本科、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该批次志愿填报率为文科77.42%、理科71.35%。7月26日至27日共计有36所文科类院校计划381个、46所理科类院校计划1050个进行第二次网上征集志愿,共有3742名考生补填志愿8779条,最后录取1035人中,其中文科446人,理科589人。

  在本科第三批录取中,市内高校的应用技术本科为考生青睐,绝大多数应用技术本科第一志愿满额,录取分高于最低控制

分数线30-50分,基本与第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持平。

  但从第二次网上征集志愿的补录情况看,文科计划完成较好,理科计划完成不理想。从专业情况来看,经济管理类、建筑类、工科实用技术等专业志愿满额率较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