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省专科提前批今天填报志愿 9日出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4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6日讯(记者许欣实习生陈秋宇) 8月7日上午8:00到下午5:30,是专科提前批填报志愿时间,凡没有被录取的文史、理工和艺术类的考生,都可以在明天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填报志愿。

  专科提前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在9日划定并公布。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工作安排在12日上午8:00至14号下午的5:30进行,录取控制分数线在15日划定并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