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先报志愿后划线 海南专科提前批院校今日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58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8月6日消息:从明日起,我省将进入专科提前批招生阶段。该批次院校先报志愿后划线,明天上午8:00到下午5:30为该批填报志愿时间。

  记者今日从省考试局获悉,专科提前批和专科高职批学校的录取同样实行先填报志愿,后根据生源情况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办法。其中,专科提前批填报志愿时间为明天上午8:00到下午5:30,录取控制分数线在9号划定并公布。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工作安排在12日上午8:00至14日下午5:30进行,录取控制分数线在15号划定并公布。

  凡没有被录取的文史、理工和艺术类的考生,都可在明天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局网站填报专科提前批志愿。不过,考生要按照自己所考的专业类别,选择报考的学校和专业。报考艺术类学校和专业的考生,必须是今年参加全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取得相应考试类别合格资格的考生。艺术类的录取控制

分数线将按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分别划定。

  省考试局提醒,参加专科高职批录取的学校有500多所,一些学校是近几年才开始招生的,希望考生在填报志愿之前要上网或者通过其他途径对想要报考的学校进行认真、详细的了解,在充分了解了学校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等情况后,再确定是否报考以及要报考的专业。按照规定,填报志愿工作结束以后,考生是不能够改报志愿的,被录取以后也是不能够申请退档转录到其他学校的。因此,希望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慎重选择学校和专业,切忌盲目报考。

  作者: 周元 殷芸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