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高职(专科)8日起录取 仍有征集志愿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呼延思正) 高校招生最后一个录取批次———高职(专科)录取工作明日开始。

  根据省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今年共有701所高校计划在我省招生93989名,其中,文史类33627名,理工类60362名。

  高职(专科)录取具体时间为8月8日~11日17:00。8月11日23:00前公布高职(专科)录取信息,8月12日填报高职(专科)征集志愿,8月13日15:00前采集、确认征集志愿信息,8月13日18:00前上报征集志愿信息。高职(专科)征集志愿录取时间在8月14日~15日12:00之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