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2007年高考专科高职录取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36   舜网-济南日报

  济南日报8月6日讯(记者 张科)今天从省招考院获悉,专科(高职)志愿已向省招考院报送,专科录取将于8日开始。

  专科(高职)一批的录取时间为8月8日至12日。录取院校和专业为所有本科院校的专科(高职)及省部属的普通专科院校;所有艺术、体育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根据日程,8月8日至9日,专科(高职)一批(含艺术、体育)一志愿录取;8月10日,专科(高职)一批(含艺术、体育)二志愿录取;8月11日至12日,专科(高职)一批调剂志愿录取。

  专科(高职)二批录取时间为8月14日至17日。录取院校和专业为市属普通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独立设置成人高校及民办高校的专科(高职);高职对口专科专业;招收实践生、优秀运动员专科专业。根据日程,8月14日至15日,专科(高职)二批(含优秀运动员招生、高职对口招生、实践生)一志愿录取;8月16日至17日,专科(高职)二批(含高职对口招生)二志愿录取。

  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本科层次招生不再补录。由于我省专科(高职)二批不设调剂志愿,省内外专科(高职)二批的部分院校如生源不足或因报到率低未完成招生计划,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重新公布缺额学校名单和缺额情况,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重新填报征求志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办理录取手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