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高考本科批录取全部结束 共录新生12370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37   红网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今天公布的消息称,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于7月27日开始,8月3日结束。参加该批次录取的194所本科独立学院原计划在湘招生25651人,到8月4日止,实际录取新生24167人,其中文科9527人,理科11122人,其他科类3518人。至此,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据统计,湖南普通高校招生的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共已录取本科新生123701人,其中文科31091人,理科69448人,其他科类23162人。

  专科批次的录取包括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参加专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分三类:(1)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的公安专科专业;(2)航空、航海专科专业;(3)教育部确定的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以及

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的专科艺术专业。参加该批次录取的招生院校共37所,计划在湘招生1567人,录取时间为8月5日至6日。高职专科批是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的最后一个批次,将于8月8日开始。

  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654所,计划在湘招生136082人。湖南规定,高职专科学校的录取,必须有考生的直接志愿。对于第一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仍不满额的院校,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12日向社会公布院校招生缺额,向考生征集志愿。

  预计该批次录取8月15日结束。 (记者:刘怡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