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07高考本科录取结束 4.5万名考生入读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1:38   新疆都市报

  8月6日,新疆2007年普通高考本科三批次录取工作结束,至此,今年新疆高考本科录取工作全面结束,全区约有4.5万余名考生分别被疆内外各高校录取。

  据悉,6月29日,新疆2007年普通高考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确定,招录工作陆续展开;7月5日,我区2007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招录工作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分6个批次进行。

  据了解,今年新疆共有15.4万人参加高考,区内外高校计划在疆招生8.4万余人,录取率预计与去年持平。同时,今年区内外普通高校在疆招生计划总数也比去年增加了5675人。

  另悉,我区2007年高职(专科)零批次(军警公安类、艺术类、体育类及其他提前单独录取的专科高校、专业)与高职(专科)批次(三校高职、文理兼招)的招录工作也将陆续开始。(许丰:报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