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高招大专院校补录7日19时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5: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郑江)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录取征集志愿工作从昨日20时开始,将于今天19时结束。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了解专科批次征集志愿情况。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学校共计153所,招生计划5515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2095人;理工类招生计划3420人。

  按照有关规定,专科分数线上未被录取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志愿填报,每个考生可以选报4个学校志愿。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仍须参考《北京考试报》刊登的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中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填报志愿在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的方式,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据悉,本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结束后,如仍有学校不能完成招生计划,考试院将根据具体情况,通过考试院网站及相关媒体及时公布有关工作安排,请有关考生密切关注考试院网站。

  在北京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的详细专科批次征集志愿剩余计划表中,记者看到,北京吉利大学剩余名额最多,大约有433个。此外,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还有218个剩余名额,而类似这样招生剩余名额接近100人的学校在北京比较普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