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专科提前批开录一志愿 二志愿录取7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6: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提前批录取昨日开始一志愿录取。本批次录取将进行4天,于8月9日结束。

  一志愿发档后,在该批次录取的文科(包括文史、艺术文和体育文)招生院校计划总数为10317,缺档总数为2632人。理科(包括理工、艺术理和体育理)招生院校计划3768,缺档总数为1110人。

  发档后,11所普通文史类招生院校中,只有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只招女生)一志愿缺档,一志愿满额率近91%。21所理工类招生院校中,仅有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只招男生)这两所一志愿缺档,一志愿满额率约为90.5%。

  招收艺术类专业的院校生源情况总体上好于往年。

  招收理科艺术考生的院校中,艺术(理)声乐10所,一志愿即满额的5所;艺术(理)器乐2所,均一志愿满额;艺术(理)舞蹈7所,均一志愿缺档;艺术(理)美术89所,25所一志愿满额;艺术(理)编导10所,9所一志愿满额;艺术(理)播音主持13所,12所一志愿满额。

  招收文科艺术考生的院校中,艺术(文)声乐62所,一志愿即满额的19所;艺术(文)器乐48所,15所一志愿满额;艺术(文)舞蹈57所,12所一志愿满额;艺术(文)美术181所,102所一志愿满额;艺术(文)编导19所,15所一志愿满额;艺术(文)播音主持33所,18所一志愿满额。

  招收体育考生的院校中,43所体育(理)招生院校,21所一志愿即满额;33所体育(文)招生院校,14所一志愿即满额。虽然一志愿缺额院校数目不算小,但缺额数并不多。

  一志愿不满额的院校将通过二志愿录取完成招生计划,如果院校经一、二志愿录取结束后招生计划仍有缺额,则进入调剂录取。二志愿录取今日15时开始。

  相关链接:专科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

  专科提前批

  8月6日—7日 一志愿录取

  8月7日—8月8日 二志愿录取

  8月8日—8月9日 调剂录取

  8月9日 降分录取

  专科一批

  8月10日—11日 一志愿录取

  8月12日—8月13日 征集志愿

  8月14日 征集志愿录取

  专科二批

  8月16日—17日 一志愿录取

  8月18日—8月19日 第一次征集志愿

  8月20日 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

  8月21日—22日 第二次征集志愿

  8月23日 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