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高考专科提前批调剂录取8日下午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35   燕赵都市报

  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专科提前批昨日开始二志愿录取,二志愿录取将于今日10时结束。二志愿发档后可以看到,普通文史、理工类缺档数少于往年;从整体情况看,二志愿发档后仍缺档的院校数和缺档数都不小。

  据统计,二志愿发档后,普通文史、理工类招生院校仍缺档的为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该校院校文史类招生专业计划招生266人,缺档1人;理工类招生专业计划招生269人,缺档80人。对口招生院校中,有112所需进行二志愿录取,二志愿发档后,仍有88所院校缺档,缺档数为1383人。体育(文)招生院校二志愿发档后,仍有11所院校缺档71人。体育(理)招生院校二志愿发档后仍缺档院校11所,缺档146人。有225所艺术(文)招生院校需进行二志愿录取,发档后,仍有163所缺档,缺档共计1503人。有75所艺术(理)招生院校需进行二志愿录取,发档后,仍缺档院校为66所,共计缺档579人。

  截至昨日17时20分,235所对口招生院校中已有140所录取结束。660所统招院校(包括文史、理工、艺术(文)、艺术(理)、体育(文)、体育(理))中已有356所录取结束。

  通过录取二志愿考生仍不能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将于今日下午开始进入调剂录取阶段。(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