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高考专科批开录 上线生8日可查档案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48   潇湘晨报

  今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最后一个批次的一志愿投档分数线,高职专科批开录,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各个学校分数线,并密切关注自己的档案状态。

  作为高招录取量最大的一个批次,记者昨日从相关高校了解到情况,该批次学校的投档线将出现较大的“分化”,一些地处大城市的专科院校的投档线可能走高,而个别偏远市州的高职院校则“触底”,压线(文科330分,理科290分)录取。

  我省规定,高职专科学校的录取,必须有考生的直接志愿。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654所,计划在湘招生136082人。省内方面,由于今年高考考生高达52万,明年还将增长,因此前期到一些高职专科学校咨询报名的学生比较火爆,尤其是地处长沙的高职院校来势看好,譬如长沙南方职院,只有2000多招生计划,但从咨询报名的情况看竟达一万左右,模具、数控等专业受到追捧。该院负责人旷日新提醒:对于第一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仍不满额的院校,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12日向社会公布院校招生缺额,向考生征集志愿,上线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可错过读大学的末班车。(记者:胡力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