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高考艺术体育类专科(高职)首投缺额393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0:01   大江网

  8月7日,艺术体育类专科(高职)第一次投档已经结束。记者从江西高招办获悉,专科(高职)第一次投档院校艺术类第一志愿投档后,艺术体育类专科(高职)一次投档缺额393名。

  11所外省艺术类院校缺额42名

  据统计,参加专科(高职)第一次投档院校艺术类录取的院校共有58所,招生计划数为3280名(不含部分外省院校的全国计划)。

  第一志愿投档后,外省院校共有11所未满额,共缺额42名。

  本省院校投档办法为:在取得全省艺术类专业统考专科以上合格证,文化成绩达到控制

分数线180分以上的考生中,按照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的1:1的比例投档。

  外省院校投档办法为:将取得江西艺术类统考专科以上合格证(省统考未涉及专业使用校考合格证),文化成绩达到控制分数线180分以上的考生按第一志愿全部投给学校,由学校择优录取。

  体育类共缺额351名

  另据了解,参加专科(高职)第一次投档院校体育类录取的院校共有23所,招生计划数为1181名。

  第一志愿投档后,除16所院校满额外,其它院校均未满额,共缺额351名。

  投档办法:在专业合格考生中,按志愿、按计划数的1:1.5倍比例划定文化投档线(不低于控制线224分),再依据体育专业成绩按计划数1:1的比例向招生学校提供档案。(记者:吴跃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