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3+证书”高职院校录取开始 招收1.1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0: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薛冰 实习生 曹乘瑜 通讯员 廖翊华) 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广东省“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高职院校录取工作昨日开始,预计明日结束。

  据介绍,今年我省“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高职院校招生计划1.1万名。今年我省划定的高等院校招收中职学校毕业生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化科总分290分,并取得

  省中职技能课程考试合格证书。第一次投档共投出9795人。(投档情况见附表)

  第一志愿投档生源充足的院校,主要集中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投档线为364分)、广州大学(投档线为326分)、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外生源投档线为370分)、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投档线为332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投档线为329分)、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投档线为300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全省生源投档线为301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投档线为295分)。

  另外,省招委会根据招生工作有关规定,对招收“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的退役军人的高等职业院校划定的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是文化课总分150分,并取得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课程考试合格证书、军级以上有关专业技能证书或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全国英语等级证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