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夏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三本录取8月7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0:17   宁夏网-宁夏日报

  宁夏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三批次,即三本(民办高校和独立院校)录取昨日开始。据悉,今年新增计划290个,其中文史类111个,理工类179个,已在考生填报志愿期间公布。今年,由于考生及家长对三本学校认可程度提高,生源质量比去年有所提高。记者从今年三本第一志愿出档信息中了解到,凡是名牌大学或地理位置较好、办学历史悠久的大学独立院校生源都很拥挤,有的考生460分,一志愿出不了档。宁夏大学的新华学院生源继去年出现良好势头今年继续升温。

  宁夏日报 冯舒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