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准大学生义卖高考资料募款捐助贫困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0:25   东南快报

  日前,福州一中准大学生连晓丽一帮同学致电本报,表示将搜集准大学生的高考资料义卖,将所得款捐助给贫困学子(详见本报4日B23版报道)。目前,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截至昨日,连晓丽等人已募集到近3000份复习资料,这些资料大多来自福州一中或福州三中等一类校考上国内重点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本周六,义卖活动小组将在东百楼下开展咨询会,现场将邀请福州一中、三中的优秀高中毕业生为高中生解答疑问。因为义卖的有些资料是读书笔记,所以他们将登记具体需求数量,以便复印。首场义卖活动时间初步定在19日,地点在福州三中体育场。

  需要提醒读者的是,捐书活动目前仍在进行中,想捐赠的读者可以把书籍和资料送到福州三中传达室,也可以送到本报热线部,由本报代为转交,热线0591-87809110。(记者:齐榕 陈洪亮 实习生:钟惠平 郑美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