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2007年高考专科(高职)一批开始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0:3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7日讯(记者 张科)今天下午,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山东省2007年普通高校专科(高职)一批分数线,其中济南线文科512分、理科465分。

  专科(高职)一批仍划4条线。其中,省属线文科532分、理科485分,东营、烟台、威海、日照、莱芜、聊城执行省属线。市属线文科525分、理科479分,淄博、枣庄、潍坊、济宁、泰安、临沂、德州、滨州、菏泽执行市属线。济南、青岛单独划线,文理科分别比省属线低20分。

  省招考院表示,专科(高职)一批线是在本科三批的基础上采取同步平行降分的办法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该分数线划定后,专科(高职)二批分数线将根据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划定全省最低控制分数线。

  又讯 今晚,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专科高职一批一志愿投档表。从投档情况看,多数院校一志愿录满,未“吃饱”的院校集中在地方学院。

  驻济高校受到考生青睐,录取较好,一志愿录满的院校有10所,包括山东建筑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济南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经济学院、山东财政学院、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山东政法学院和山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只有山东交通学院理科有24人的缺额计划。

  除此之外,省内还有15所院校一志愿录满,分别是: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潍坊医学院、滨州医学院、烟台大学、潍坊学院、山东工商学院、山东大学威海分校、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和鲁东大学。

  省内“歉收”的院校中,缺额较大的有滨州学院(文理科分别缺753人、618人)、济宁学院(文理科分别缺900人、1344人)、菏泽学院(文理科分别缺352人、546人)、

枣庄学院(文理科分别缺619人、1025人)。此外,
泰山
学院理科没有投满,德州学院文科没有投满,临沂师范学院理科没有投满,泰山医学院文科没有投满,济宁医学院文科没有投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