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07高考专科征集志愿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6:5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来自北京高招录取现场的消息, 截至昨晚19时,153所院校的5515个专科招生计划向考生征集志愿结束,今天起开始录取。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的方式,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据了解,参加本次征集志愿计划中文史类2095个,理工类3420个,参加征集志愿的院校大部分为民办院校和外地院校。按照有关规定,专科分数线上未被录取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进行志愿填报,每个考生可选报4个学校志愿。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仍须参考北京考试报刊登的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中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记者:彭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