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文降2分理降1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6:5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在京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今年招生的938个名额全部录满,其中一志愿录取达700多人。文科最低录取分数为456分,比最初公布的全市三本录取控制分数线降了2分,理科录取最低为451分,比最初公布的全市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降低1分。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北京首批独立学院之一,办学层次属全日制本科教育,主要培养经济管理类和现代服务业人才。2007年,学院在全国计划招生1400人,涉及财务管理(国际财务管理方向)、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保险(国际保险精算方向)、市场营销、英语(商务英语方向)、广告学(广告策划与经营管理方向)、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统计学等11个专业。(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