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在京录取文科最高484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6:5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在京招生录取圆满结束,共录取765人。

  据介绍,该学院今年在北京地区录取文科最高为484分、最低为438分;理科最高为490分、最低为432分。其中部分专业在京降20分录取一志愿及部分二志愿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该学院在外省市录取的分数较高,大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在二本线下15分左右录取。

  学院招生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该校在外地均不设招生代理机构及招生办事处,更没有委托他人进行招生工作。学院除正常收费之外,不收取其他如建校费、赞助费等额外费用,考生及家长要严防某些招生中介或个人以学院名义实施招生诈骗,避免上当受骗。(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