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石狮07高考83名少数民族考生享受加分照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9:31   石狮日报

  本报讯今年高考、中考,我市共有174名少数民族学生享受到加分照顾录取政策。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招考中心获悉的。

  近几年来,我省、我市对少数民族考生在就学方面特别重视,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方便少数民族学生在我省、我市入学。据介绍,今年省招委会在制定我省高校招生考试录取和照顾政策时,专门对少数民族考生参加高考享受加分照顾政策作出规定:少数民族考生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而我市在制订高中学校招生工作方案中也专门规定,少数民族考生可享受加5分的照顾。据悉,根据这些政策,今年我市共有174名少数民族考生享受加分照顾,其中,高考生有83人,中考生91名。目前,这174名少数民族考生已享受到加分的政策照顾,参与到中高招各批次的录取工作。(记者:午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