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专科一批投档冷热不均 医学院校专科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医学院校专科受宠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遇冷

  生活日报8月8日讯(记者 高俊峰 实习生 邓美霞)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专科(高职)一批一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专科一批投档“温差”较大,省内各院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均未能投满,除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参与该批次投档的32所省内院校多数一志愿完成计划,本科层次中生源不太理想的医学院校,专科层次普遍看好。

  比较本科层次录取,考生填报专科志愿显得有些恋家,省内高校在专科一批一志愿投档情况不错。除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潍坊医学院等22所院校一志愿便已经满足招生计划。

  一志愿投档后,投档不满的省内院校中,有3所文理科均有缺额,分别是滨州学院(文科缺额753人,理科缺额618人)、济宁学院(文科缺额900人,理科缺额1344人)、菏泽学院(文科缺额352人,理科缺额546人)。3所院校文科不满,分别是

泰山医学院(缺额151人),德州学院(缺额72人),济宁医学院(缺额45人)。4所院校理科不满,分别是临沂师范学院(缺额25人)、泰山学院(缺额128人)、山东交通学院(缺额24人)、青岛远洋船员学院(缺额25人)。一志愿尚有缺额的院校接下来将接受二志愿投档。

  从国内所有该批次院校投档情况来看,一志愿生源不满的院校文科比例较大,占了一半,理科情况好一些。本科层次中生源不太理想的医学院校,在该批次一志愿投档情况相当不错,其中潍坊医学院、滨州医学院和山东中医药大学一志愿投满,有缺额的院校缺额计划也多为文科,理科计划全部投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