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高考艺体类第四批9日上午征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30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8月8日讯 根据我省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第四批录取工作进展情况,目前体育类、广电类(播音与主持、编导专业)有少量计划尚未完成。另外,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的协调和努力,争取到部分省外院校在我省追加少量美术类专业计划。经省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今天晚上向社会公布征求志愿,艺术、体育类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8月9日上午8∶30—11∶30,到市、县报名点招办填报征求志愿。

  为方便考生,省教育考试院规定允许考生在非报名地的户口所在地填报征求志愿,即异地填报。异地填报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成绩通知单)和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办理填报手续。如有考生既在报名地又在户籍所在地重复填报征求志愿,则以报名地填报的征求志愿信息为准。

  据悉,本次艺术、体育类征求志愿投档将于8月9日下午结束,省教育考试院在该轮录取结束后,将未被艺术、体育类录取而兼报文理科且符合第四批投档

分数线的考生,及时转入文、理科投档,确保兼报文理科考生的正常录取。(通讯员 薛平 记者 张冬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