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高考专科第一次投档缺额院校公布 9日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42   大江网
江西高考专科第一次投档缺额院校公布9日补报
专科第一次投档部份缺额院校计划表

    >>点击查看江西07高招专科第一次投档缺额院校计划表

   8月8日晚,江西省高招办公布了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第一次投档缺额院校计划表。文史类400分以上、理工类32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于8月9日8时--18时,根据公布的缺额院校选择适合的院校补报。

  据了解,本次参加补报的考生最多可填报两所院校。考生补报缺额院校志愿,即表示服从该校所有专业调剂。其中,补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专科一次第四、第五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投档方法为:按投档程序规定先投考生原填的志愿,如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第四、第五志愿平行投档。

  当晚,江西省高招办还公布了艺术、体育类缺额院校补报志愿说明。其中,艺术类专业成绩达到专科以上合格,文化成绩180分以上,体育类专业成绩60分以上,文化成绩224分以上而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补报。补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专科一次第四、第五志愿,属非平行志愿。投档方法为:按投档程序规定,先投考生原填的志愿,若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第四志愿投档,还不满额再进行第五志愿投档。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考生补报缺额院校志愿使用已下发的《2007年江西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密码卡》上的用户名和密码。补报缺额院校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补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补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批次补报志愿机会。

  补报缺额院校志愿网址为: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gaokao.jxedu.gov.cn)。(记者:吴跃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