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高考专科首次投档文理艺术共56所学校缺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1:00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昨晚,省高招办公布了第一次投档专科院校的缺额数据,文史、理工和艺术类共有56所学校缺额,今日8时至18时,考生可上网补报缺额院校志愿。

  据介绍,在文史和理工类方面,文史类400分、理工类32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补报,最多可补报两所院校。

  艺术类专业成绩达到专科以上,文化成绩180分以上;体育类专业成绩60分以上,文化成绩224分,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补报。补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专科一次第四、第五志愿,属非平行志愿。考生可登录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gaokao.jxedu.gov.cn)查询并补报。(记者:邱佩君 实习生:谭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