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42所专科一批院校降分征求9258个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1:0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晚9时从省招生录取现场传来消息,42所高职高专一批院校降分征求9258个志愿,降分最大幅度为40分。

  据介绍,凡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高考成绩达到450分及以上的文、理科考生,可以选报这次公布的降20分征求志愿的院校;高考成绩达到430分至449分的文、理科考生,只可选报降40分征求志愿的院校。

  符合条件的考生,请持本人高考准考证,于8月9日8:00~18:00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办理手续,逾期无法办理。

  此次降分学校有郑州大学(对外合作办学)、郑州大学软件技术学院、河南大学(郑州分校)、河南工业大学(对外合作办学)、中原工学院、中原工学院(对外合作办学)等,具体院校名单和缺额专业,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信息网、河南招办网或到各地招办查询。(记者:王曦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