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科填报志愿结束 广州热门院校受考生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2: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秦晖 通讯员戴秀文) 高考专科填报志愿工作昨日结束,今日将开始三A院校投档录取。记者昨日从市招生办获悉,仍有不少考生最终没有填报志愿,估计绝大多数是成绩偏低的考生,认为自己没有可能再被录取。

  截至昨日中午,广州未被录取的3.5万名在库考生中,有8000人没有按时填报志愿,市招生办一一发短信给这些考生,提醒其不要轻易放弃读大学的机会,另有900人虽然填报了志愿但是没有签字确认,市招生办也一一打去电话,提醒其在昨日傍晚5时最后确认期限前签名确认。

  据招考部门反映,在没有签字和放弃填报志愿的学生中,社会考生相对较多。

  在今年专科填报志愿中,公办专科院校依然受到追捧,而华师、广工、广州大学、广东轻工学院等学校的二级学校也受到追捧。除此之外,广州大学华软学院、城市职业学院等专科学校填报率也较高,75%的学生都只填了专科第一志愿,未填第二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