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高考专科第一次投档缺额院校10日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3:27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报道:记者8日从省高招办获悉,专科第一次投档院校经过二志愿投档后,仍有部分院校缺额。9日起,所有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均可网上补报缺额院校志愿,10日开始进行专科第一次投档缺额院校的录取。

  文、理类补报门槛:本省专科线上考生才有资格

  凡文史类400分、理工类32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文、理类缺额院校补报。考生最多可补报两所院校,考生补报缺额院校志愿,即表示服从该校所有专业调剂。补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专科一次第四、第五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按投档程序规定先投考生原填志愿,如院校仍有缺额即进行第四、第五志愿平行投档。

  艺、体类补报门槛:文化成绩艺术180分,体育224分

  艺术类专业成绩达专科以上合格,文化成绩180分以上;体育类专业成绩60分以上,文化成绩224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艺、体类缺额院校补报,补报志愿为专科一次第四、第五志愿,属非平行志愿。按投档程序规定,先投考生原填志愿,若院校仍有缺额即进行第四志愿投档,还不满额再进行第五志愿投档。荩本批次补报志愿时间:9日8时-18时荩补报网址:gaokao.jxedu.gov.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