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高考专科提前批剩余计划9日公布 10日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3:5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从省高招办获悉,明日是专科提前批征求志愿时间,上线未录取考生可前往所在地县(市、区)高招办补报志愿。今日晚间时分(大约23点左右),省高招办将通过其网站福建招考在线(www.fjzs.com.cn)公布剩余生源情况,考生可登录查询。专科提前批录取将于12日结束,随后进入今年普通高招最后一个批次———高职高专批录取。(记者:叶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