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海省内预科招生工作结束 第一批专科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4:25   西海都市报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8月8日从省招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省内预科招生工作顺利结束,第一批专科录取工作从昨日开始。

  据了解,省内预科招生计划全部完成,省内预科计划招生1020人。青海师范大学第一志愿高分录满,青海大学藏文预科、青海民族学院理科预科经过少量调剂,完成招生计划。由于理科的报考生源和上线生源较少,省招办与青海民族学院协商后,将理科的40个招生计划调剂到了文科,将蒙汉双语的20个计划调剂到普通预科,从而顺利完成了省内预科的全部招生计划。专科录取工作从8月8日开始,到18日结束,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专科录取时间为8日至12日,第二批专科录取时间为14日至18日),专科批次共录取一万两千多名考生。 (作者: 幼丽 申海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