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高招专科批次降30分二次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9: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昊)昨晚20时至今晚19时,凡在高招专科分数控制线下30分以内的未被录取考生,都可登录市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志愿补报,这是本市高招专科批次第二次重新征集志愿,参加本次补录的专科院校全部为在京院校。

  目前,本市专科批次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但尚有个别招生院校未完成招生计划。来自市高招办的数据显示,参加此次补录的文理各5所院校,共剩余计划618人,其中文科233人;理科385人。理科院校剩余计划最多的为今年首次招生的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剩余计划102人;文科剩余计划最多的为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剩余计划85人。专科分数控制线下30分,即文科290分,理科310分以内的未录取考生均有资格填报志愿,考生可登录市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参加本次志愿补报。

  今年9月,对高职(专科层次)新生报道流失率10%以上的院校将再次组织补录,9月12日统一公布有关院校的缺额招生计划,符合资格未被录取考生可于9月14日至16日通过网络重新填报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