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高职高专第二志愿录取结束 录取2051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01   北方新报

  新报讯(记者 牟 野) 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高职高专批第二志愿已经于8月8日录取完毕,各科类共录取考生20513人。8月8日开始网报第三志愿,全区13268名考生参加网报志愿。

  据了解,高职高专批第二志愿录取结束后,部分院校没有完成计划,各科类共剩余计划7927个,其中普通文科未结束的院校有32所,尚余计划2768个;普通理科未结束院校有50所,尚余计划4181个;其他各科类共剩余计划978个。高职高专批第三志愿录取结束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对该批次剩余招生计划的院校降50分投放考生第一志愿档案。若第一志愿线下50分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仍未能完成招生计划的,则线下50分征集考生第四志愿。第四志愿征集工作已经于8月9日下午开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