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07高招生文理科第四批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26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8月9日讯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四批首轮投档今晚进行,明日正式开始录取。555所省内外院校将招10.7万名浙江学子,其中文科招生计划为4万名,理科招生计划为6.7万名。全部录取工作将于8月17日结束。

  从该批次首轮投档情况看,省内院校再唱“主角”,生源十分充足。据统计,省内65所院校中只有6所学校生源相对不足,其余生源丰富,在杭高校生源全线爆满。省内所有大专以及浙江金融、浙江经济、浙江工商等职业技术院校生源爆满,生源数接近或超过计划数一倍多,这些院校的投档线都已接近或超过第三批分数线。杭州以外的省内高职院校生源较往年也有明显升温。

  与之相比,省外院校生源虽呈现相对不平衡,但较往年有明显改观,报考生源“挂零”的院校较往年明显减少。专家分析,这主要得益于今年我省首次实行的平行志愿,在第四批院校志愿中,考生可以填5个平行院校志愿,许多考生在D、E院校志愿中选择往年比较冷门的院校作为保底,所以断档现象也明显减少。(通讯员 薛平 记者 张冬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