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高职一批一志愿录取结束 10日二志愿起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4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9日讯(记者 高俊峰 实习生 邓美霞)专科(高职)一批一志愿录取今天结束,8月10日将进行专科(高职)一批(含艺术、体育)二志愿录取,除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我省将有10所院校参加该批次普通文理科投档录取。

  专科(高职)一批院校的第二志愿为6个平行志愿,平行志愿的投档办法是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学校先后投档。对于同一志愿分数相同的考生随机投档。投档比例为1:1。

  专科一批一志愿投档后,省内高校有10所院校普通文理科存在缺额。与2006年同期相比,缺额人数明显减少。

  此外,

泰山医学院、德州学院、济宁医学院将通过二志愿投档补充文科少量缺额,临沂师范学院、泰山学院、山东交通学院、青岛远洋船员学院将通过二志愿投档补充理科少量缺额。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